李小狼

李小狼是个好人、
一比一 范玮琪
全世界失眠 - 范玮琪

懒,今天下午我就过得迷迷糊糊的,晚上吃饭的时候,天气还刮起了沙尘暴,然后不知所向的我,来到了小白楼,打算在网上找一些文章来读,打发时间或者让自己充实一些,但是,时间就这样的浪费了。


很久以来,我就想为咱俩写点东西或者记点东西的,贴吧,笔记,日志,邮件之类的都有尝试过,但是总不能让自己耐心坚持下来,我觉得任何方式都不能让我舒服地的去做,你也可以说我懒,什么都好,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没坚持下来,不舒服的事情,我从来不去强迫自己做。


中午那会儿,你要12306,要回学校,可是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,你又不告诉我,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下子你的短信:你自己可以找回回家的路,让我失去了兴奋感,有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的。


以后,我就打算用这种方式来记忆我和你吧,Lofter这个平台还是蛮适合我的,感觉舒服了很多,为此,我把自己之前所有的动态和关注的人以及关注我的人都清理了,怎么样?不错吧,我只想在这个里面有你我,恩


开学后,经历了很多事情,你我。你去做手术,我很抱歉其不能陪在你身边,你应该很恨我吧?自己也经历了很多委屈和眼泪吧?老婆,对不起了。做手术这个经历一辈子没几次的,如果有爱的人陪在身边,虽然痛苦,但是也会感到很幸福的,对吗?但是我该怎么去陪伴你?你并没有把我介绍给你的家人,他们不知道我的存在,我该怎么面对他们呢?而我也是刚开学不久,做课程设计,和芳哥做寒假就约好的微信的事情,我姥爷的去世,我都没办法回去,在这个包头,我失去了好多,姐姐的结婚,老婆的手术,老爷的去世。一切还好吗?


我并没有找理由,我也没有怨谁,事情就这样发生并且过去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或者看待。


老婆,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态度,也不知道我们以后的路,但是我是乐观的,每每想到你,我心里开花,你的古灵精怪,你的细心,你对我的爱,你的调皮和害羞。想想是美好的,谢谢你,让我遇见你。


下次见❤

评论
热度(3)
© 李小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